風水個案分享:清水湾道8號

風水個案分享

個案負責人: 巳得到受助者首肯公開與大眾分享。
今次跟大家分享案例,是筆者2015年在金融課程上認識的同學”史先生”,史先生在政府外判公司做合約項目經理,經常與政府部門合作,處理不同科技發展項目。

在2017年11月中應史先生邀請飯聚,在閒談期間,得知史先生在2016年7月遷居後,家人經常生病,兒子曾在家中意外受傷兩次,同時他在2017年10月剛完成合約工作,外判公司並沒有像往時跟他續約,現在待業中,臨近歲晚令他擔心生計問題,於是他向筆者求助。

當時筆者感到奇怪,今年香港經濟發展平穩,林鄭政府團隊處事積極,而且政府項目很多獲立法會批出款項,理應工作不斷,要增聘人手。
於是筆者立即跟進他的家居風水是否出了問題?



史先生一家人居於九龍東私人住宅, “清水湾道8號”。此大廈坐落於坪石村,即牛池灣街市對面。背靠飛鵝山,向前飽覽九龍灣對出維多利亞海港風景,是樓高57層的單幢式大廈,於八運建造。

當去到“清水湾道8號” 勘察,其四周風水環境分析如下:
  • 坎[北]艮[東北]:面積廣闊的地盤,改建中的安老院地盤。
  • 震[東]:急斜的清水灣車道,學校及的士站,氣流急速,屋苑內有一泳池。
  • 巽[東南]:廣闊的公園,坪石村及遠方仍有建築中的地盤。
  • 離[南]:坪石村,遠望觀塘道及維多利亞海港。(此方為丁酉年五黃到臨之方位,不宜動土或見尖射的建築物。)
  • 坤[西南]:遠望觀塘道及維多利亞海港。
  • 兌[西]乾[西北]:彩虹村樓房及龍翔道迴旋處,繁忙之車道,氣流急速。



彩虹村樓房及龍翔道迴旋處,繁忙之車道,氣流急速。

廣闊的公園,坪石村及遠方仍有建築中的地盤。

急斜的清水灣車道,學校及的士站,氣流急速,屋苑內有一泳池。

 

首先量度大廈坐向,是丙山壬向兼盤,八運樓。

下圖為單位平面圖。

圖片來源:中原地產

根據內外巒頭的環境及單位內佈局勘察,風水分析如下:
  • 大門:一開門直沖至露台,財散不聚。
  • 廚房:玄空飛星的文昌星到臨,利讀書。
  • 浴室:廁所門沖房門,對人丁健康不好。
  • 五黃煞到臨大門,主人房及浴室,主病災受傷,運程反復。
  • 八運財星到臨大廳於震方位置,主工作順利,財運暢旺。

大廈大門入口在2樓平台,旁邊有專線小巴站。


從分析報告結果,此單位財運及健康運受到環境影響,巳令史先生失業。因此筆者向史先生有如下風水佈局建議:
  • 大門:用銅錢陣化解五黃煞及入口處用上屏風來減低大門直沖露台之問題。
  • 大廳:近露台位置,用風水柱來收納財氣,主財運暢旺。用八石陣,保人丁健康。
  • 睡房:改房門或不用此房間作睡房之用,盡量減低對人丁健康影響。
  • 銅錢陣:放在主人房,睡房及書房來化解五黃煞。

還記得,當日在勘察風水時,在大廈入口處可聽到從地盤傳來嘈雜的聲音,加上四周風水環境影響,如龍翔道迴旋處和氣流急速的清水灣車道,於風水上可影響人丁健康,令人產生幻覺及精神壓力,同時亦影響財氣收納,易見財化水。最後希望以上風水佈局能助史先生,改善運程,盡快找到工作。

其他文章: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