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豬年風水催旺攻略

2019豬年風水催旺

中國風水有數千年歷史,古代皇朝由帝王,將相,以至達官貴人都篤信風水的效用。將踏入2019豬年,究竟風水對大家有什麼影響呢?
今天筆者嘗試用有近500年歷史既玄空風水學來教大家打造一個趨吉避凶、2019年運勢大旺的風水佈局!

2019豬年『己亥』即由西曆2019年2月4日立春起開始就是豬年,若想進行2019年風水佈局的朋友,一定要知道2019豬年的九大吉凶方位分別的位罝,尤其是與生活相關的八白財星、五黃災星、二黑病星等的吉凶方位。隨著流年九宮飛星的變化,於辦公室,家中每個方位的吉凶也會相應發生改變,如果個人自身『生肖』跟吉星同位,那相關運勢也有正面影響,相反,若個人生肖跟凶星同位,那就應以化解和提防,將凶星的影響減低化解,

2019年,流年玄空飛星八白運星飛臨中宮,八白財星屬土,亦主人丁,其九宮飛星風水分佈和流年太歲方位如下,大家可以根據以下九大方位的吉兇情況,以作開運化煞的風水佈局。


現將東,南,西,北,東南,東北,西南,西北,中宮九個方位於風水上的吉凶簡述於下:

正東方(六白武曲星)

2019年六白吉星,五行屬金,在八運是吉星,代表西方,財運及官運(打工人仕即是工作運),飛臨正東方 (E),東方木氣旺,金木交戰,中美貿易戰磨擦不斷,而東方易出亂子,故在2019年坐在這方位,工作或財運時好時壞變化多端。
相關影響生肖:兔
化解之法:放置黑色地氈或黑色咭纸,令五行之金生水,水生木來通關,令金木之間可和平相處,則整體工作財運會較順利。

東北方位(二黑病符星)

2019年二黑病符星,五行屬土,飛臨東北方位 (NE),二黑跟五黃性質略有不同,二黑主傷病。故在2019年這方位頗多病痛,避之則吉。若是辦公室坐在或家居是睡在東北方位,豬年將難以安枕,諸多病痛!
相關影響生肖:牛,虎
化解之法:
放置銅葫蘆一對:二黑屬土,銅為金,金洩土氣,再加上葫蘆在古時用作裝藥,可以有吸收傷病之氣的功效,因此,這是用於化解二黑病符星的有效工具。

正北方(四綠文曲星)

2019年四綠文曲星,五行屬木,飛臨正北方 (N),該星當旺時主文昌、科名、品學兼優。北方水旺,水木相生,文筆顯,若能生旺,可助小朋友們讀書學業運,而大朋友則工作事業順利。
相關影響生肖:鼠
催旺之法:放置水種植物四棵,一般採用富貴竹並加水種植。

西北方 (九紫喜慶星)

2019年九紫星,五行屬火,飛臨在西北方 (NW),運用得宜本主喜慶,例如配合八白星可求子息,配合三碧四綠星,可以增小朋友讀書運,但西北方屬乾屬金為老父,火剋金,即剋家中掌權之男主人,恐家中男主人易多煩惱波折,運程反覆,若男主人睡房或家中灶頭在家中西北方,則更易應驗。
相關影響生肖:狗,豬
化解之法:
可放置八粒石春在此,以洩火氣,再養護生金。化殺為權,這可令男主人運氣加強,風生水起。

正西方(一白貪狼星)

2019年一白貪狼星,五行屬水,飛臨正西方 (W)的兌宮,在八運是吉星,大旺今年的金融保險業、財富管理工作之人。貪狼星代表人的慾望、情感,因此,在辦公室是坐著或家居是睡在西方,都有助人綠桃花運。
相關影響生肖:雞
催旺之法:
一白星對於未婚男女的影響是最吉利的,有利於增進感情。對於從事銷售人員或金融行業工作的人,可以在辦公室的正西方,擺放花瓶加水,那有助於業績提升和人際關係發展。

中宮方位(八白佐輔星)

2019年八白星,五行屬土,是當旺財星飛臨中宮方位,豬年這方位財星歸中,如果辦公室或家中聚腳位置在正中,例如梳化飯桌在屋中間,則全家財運不俗,人緣大旺。
催旺之法:
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的中宮方位,擺放花瓶加水,用來催旺八白財星。

正南方(三碧祿存星)

2019年三碧祿存鬥爭之星,五行屬木,飛臨正南方 (S),該星五行屬木,南方屬火,在八運是兇星,主是非口舌、官災訴訟、交通意外等。若浴室或灶頭在此處,會因生旺木性,而產生情緒不穩,人事鬥爭,那不容忽視。
相關影響生肖:馬
化解之法:
可放置紅色月曆或揮春在此,以洩木氣來減低鬥爭的傷害。

東南方 (七赤破軍星)

2019年七赤兌,五行屬金,飛臨東南方 (SE),為玄空退運之星,主失權失勢、倒退下滑或盜搶之劫,但對藝術、娛樂及偏門行業有利。東南方為木,故此今年方位與飛星相克,若佈局有利,則武職升遷、異路功名及大旺桃花之運;若佈局不當,則金木交戰,貪酒戀色,財運泄耗,忘恩負義,對權勢不利。
生肖:蛇,龍
化解及催旺之法:
放置黑色地氈或黑色咭纸,以令金能生水再生木,令金木不會交戰。

西南方(五黃廉貞星)

2019年『五黃』災病星,五行屬土,飛臨西南方 (SW),五黃星到臨,宜靜不宜動;因此,在此方位最忌見工程或動土。若不小心防備,很易招災惹禍,整年倒霉。若是在家中或辦公室坐臥在這方位,最好避之則吉;若是無法避免,則必須設局化解,以確保平安。此方位不宜擺放綠色,土黃色和紅色物品,或有熱力的燈或香薰之類,以免加強五黃的煞氣。
相關影響生肖:猴,羊
化解之法:
今年『五黃』災病星的力量強烈,因此採用玄空五行制法處理,建議放置銅錢(金)六個,令土(五黃)生銅錢(金),以減煞氣。
六帝錢:六為金數,六帝古錢本身具有强大的化煞作用,因此亦可用來化病氣。
  • 讀者們要注意月份農曆四,五,七月,萬事要加倍小心


如何在2019年己亥豬年中,透過風水令自己的事業、財富、愛情、家庭、健康、人際關係等的發展都須尋求幫助來達至平衡?
找一個玄學風水師傅到家勘察,相信是一個較穩當的選擇。


收費:每尺10元起,$3,800起計,先收訂金$500
程序:先提供個人及單位資料,然後約5個工作天後來堪察,訂出風水佈局建議。
WeChat ID:     zhangyuzi9841
Facebook:      www.facebook.com/xbible
電郵:xbible@yahoo.com.hk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