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予齊2019豬年催旺文昌運簡易法

催旺文昌運簡易法

踏入2019豬年,想學業事業取佳績,文昌運催旺法幫到你。筆者採用玄空九宮飛星之法,教大家如何在2019年【風水DIY催旺文昌運】。

古書云: 「命逢文昌與文曲,相貌清奇多有福,聰明伶俐不尋常,上界應試獲題名. 」

「文昌星」是古時掌管功名利祿的星宿,文昌位是指令人學業事業猛進的方位。在玄空風水學上,若房間或書檯在文昌位置上,其風水能量能令你頭腦靈活,思考清晰,自然學業成績會突飛猛進。


正北方(四綠文昌星)

2019年己亥木豬年,四綠文昌星,該星飛臨到正北方 (N) 令文昌星當旺,文筆盡顯,若小朋友們的書桌或房間能在此位置,則利於讀書學業運,增科名、品學兼優,而大朋友則工作事業順利。

現將東,南,西,北,東南,東北,西南,西北,中宮九個方位於風水上的吉凶簡述於下圖:

催旺文昌運簡易法

最簡易之法是在「正北」位置放一些可以催旺「文昌」星的風水用品,以下方法,任揀其一︰
一)用水加四支富貴竹,用水催旺代表文昌的四綠木星。
二)掛起四支毛筆,此法是用上卦數來催旺。不過我比較少用,因為風水催旺始終喜愛用最原始的物品,如水、植物等等。
三)放文昌塔在「正北」位置催旺,但這要留意文昌塔跟家居文昌位是否相配。

相關文章:
2019豬年風水催旺攻略
大灣區風水-中山市
風水DIY –大廈入口與方位
風水DIY-太古城

 

留言

  1. 師父,我想問問,正北方是文昌位,是否放四棵富貴竹便能催旺?竹有否大小要求?多久才看效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